一年一度的 Cambridge Day 劍橋英語師訓日,隆重登場!

今年很難得邀請到劍橋 Uncover 系列教材的作者「Ben Goldstein來台演講,與大家探討如何運用影音資源增進英語課堂的互動性。同時,Ben也將分享如何在課程中有效鍛鍊學生的國際觀與思辯能力,讓學生運用英語,看見世界!

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本次活動的內容吧!GO~

講者簡介 PRESENTER PROFILE

Ben Goldstein

Ben Goldstein has taught English for over twenty years in the UK, Spain and Hong Kong. He currently teaches on The New School’s online MATESOL program (New York). He is the author of the coursebook and workbook for English Unlimited Advanced, the teachers’ methodology handbook Working with Images and Language Learning with Digital Video. His main interests lie in intercultural issues, identity, images and video and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His most recent title for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is Uncover.

文章標籤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更新日期:2016.11.29)

劍橋經典英語教材 Interchange,出版25年來,幫助5千萬名學生習得流利英語,得以使用英語與世界溝通。這5千萬名學習者,若同時牽起手,相當於可以擁抱地球兩圈。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回顧 Interchange剛出版的年代吧!

25年前,那是一個只有電視,沒有網路,沒有Google大神、YouTube、Facebook、LINE的時代。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剛推出溫暖人心的反戰歌曲『Heal The World』。當時美國流行樂壇正是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與瑪丹娜 (Madonna) 的天下。兩位天王天后的暢銷單曲,到了今日也都成為傳唱經典。(小編附上『Heal The World』MV,讓麥可的歌聲帶我們回到90年代吧!)

此時的英語教學界,也是熱鬧非凡的。溝通式教學法(Communicative Language Teaching對於英語老師是一個突破性的教學觀念! 此教學法為的是讓學生能與他人達到有效的「溝通與交流」,而並非只是教會學生英語的文法規則。現在,大家都很普遍認為學習外語,為的就是與人溝通,但是在90年代初期,這卻是全新的教學觀念,是不是讓人有點震驚呢?!

文章標籤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 秋季教師研習活動: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即將舉行「 劍橋英語教師研習 」!

文章標籤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in Super Safari, a super start to learning!

啟發幼兒英語學習的優質教材

books123.jpg

劍橋大學出版社全新出版,幼兒英語啟蒙教材─Super Safari

華泰文化即將在4/23 (Sat.)高雄舉辦 Super Safari 新書發表會與師訓講座,誠摯地邀請您來參與,

Super Safari 一同帶著孩子展開一場學習探險之旅!

準備好要一起冒險了嗎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活動內容吧!

文章標籤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劍橋師訓日邀卡-正面半張.jpg

萬眾矚目!一年一度的 Cambridge Day 劍橋英語師訓日即將登場!

小編一拿到熱騰騰的訊息,就馬上來跟各位看倌們分享啦!

相信各位已經期待很久了吧!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活動內容吧!

文章標籤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der.PNG

四月活動預告: 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即將舉行「劍橋英語教師研習」!

本次研習將依序於高雄臺中臺北分別開辦一場講座,只要您完整參與其中一場講座,考試院都將授予研習證書唷!

文章標籤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OW!! 回饋獻禮贈送桌曆的活動名額至2015/12/31已全部贈送完畢囉~ 感謝各位看官們的熱情參與,小編受寵若驚呀!!

L小編在此再次感謝各位對於曼陀羅與華泰劍橋英語部落格的熱情支持~希望曼陀羅桌曆能夠陪伴您度過美好的2016

若您喜歡曼陀羅桌曆或者在使用過後有任何的感想心得想要與小編分享,也歡迎各位到以下文章留言給我們喔!彩繪曼陀羅‧紓壓享樂活

沒拿到桌曆的朋友也別難過,小編推薦您也可以參考部落格文章彩繪曼陀羅‧紓壓享樂活,期望能夠幫助您更加了解曼陀羅的療癒力量!!

更多更新更實用的英語學習相關資訊,敬請關注華泰劍橋英語部落格,咱們下次見囉~


L小編  2016/1/04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小編愛murmur

     單字怎麼背都背不起來、聽力CD 一直 repeat卻一題也聽不進去!你是不是也跟小編有過一樣的經驗,讀英文讀到心浮氣躁、效率低弱?越是這種時候,越不能「跟他拚了!」適時地放下手邊的文法、字彙書;換上一曲森林系自然系風格的輕音樂,若手邊能有一本療癒系繪本就更棒了!

     療癒人心、舒緩壓力的纏繞畫風潮尚未消散,已有越來越多人注意到色彩與圖形的力量藝術治療也因此被廣為人知。

     在獲得友人贈送的第一本繪本書之時,小編滿懷自信、歡欣愉悅地打開第一頁,拿著色筆上了幾筆之後才發現「藝術細胞如果沒受過訓練那就真的只能依靠天賦!」如此缺乏藝術天分的我(所以才需要被治療一下),只好整天看著大家分享繽紛美麗的作品,獨自抱著不知道該從哪下手的繪本暗自神傷……在還沒有感受到色彩與繪圖的療癒之前,身上竟已背負著莫大的負能量!!正當小編在替自己的美感細胞哀悼之時,耳邊傳來J編一記優雅的建議「你可以試試看曼陀羅啊!」

「咦?欸?對喔!怎麼就忘了手邊有一本心靈彩繪書的經典神奇的曼陀羅

到底這一類的紓壓繪本有什麼魔力?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曼陀羅的神奇力量吧!

華泰文化JPG-00100.jpg

 

文章標籤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ETW2015 headdder

十月活動預告: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即將舉行「劍橋英語教師研習」!

文章標籤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m day-2015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一年的時間又過拉~Means 一年一度的Cambridge Day 劍橋英語師訓日即將登場!!

L小編一接到熱騰騰的消息就迫不及待的要來跟各位看官們分享啦~

相信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要來參加我們的一期一會了吧~快來看看這次的活動內容吧!!

文章標籤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