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日期與地點:
4/28 (六) 高雄|高雄金典酒店 42樓珊瑚水晶廳|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新光路口)
4/29 (日) 台北|台北六福皇宮 3樓永平永成殿|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Time Schedule
13:00--13:30 Registration
13:30--14:30 Presentation 1: The Process of Writing and Writing from Within (Curtis Kelly)
14:30--15:00 Tea Break
15:00--16:00 Presentation 2: What Four Corners can do for you!(Ivan Sorrentino)
16:00--16:10 Lucky Draw

講題&講者介紹: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9657  

2011年,國際知名的語言評測機構—英國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特別針對國、高中生舉辦了「台灣中學生劍橋國際英語能力競賽」,負責本次活動的台灣區經理王舒葳就表示,既然「考試引導教學」無法避免,以活潑重溝通的檢測引導學習就相當重要;此競賽便是以此為出發點,鼓勵年輕學子們在英語學習的黃金期,藉由準備競賽的過程,以學生們感興趣的主題,引導他們進行聽、說、讀、寫四技生活化的靈活訓練,更重要的是維持住台灣中學生們對英語學習的信心與興趣。

擁有多年英語教學經驗的王舒葳表示,其實懂得靈活運用英語,並持續對英語感興趣,就是學好英語的關鍵,在升學壓力外保持聽、說、讀、寫並進的生活化學習習慣是維持興趣與程度的不二法門。這也是這次「台灣中學生劍橋國際英語能力競賽」背後的理念。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寒暑假最HOT的活動-IWiLL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你參加了沒!?如果你還不知道(或是你忘了)什麼是全國高中小學生都在瘋的IWiLL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快來這裡瞧一瞧<IWiLL第16次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

每次,負責英語閱讀線上挑戰的高中老師團隊會選出15~20本優質英文讀本,分成Beginner、Basic、Intermediate和Advanced四個等級,今年也不例外,劍橋的高品質讀本想當然爾也入選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華泰劍橋入選的書單&書籍簡介吧~

18次入選的讀本總共有3本,分別是Beginner的Jojo's StoryWithin High Fences以及Dead Cold。這三本都是劍橋英語讀本系列(Cambridge English Readers)Level 2的書目。劍橋英語讀本系列中都是最棒的原創故事~快點再來喚醒記憶一下<廣泛閱讀加強英文力-劍橋英語讀本!>。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本入選讀本的故事簡介吧!

9780521797542.jpg

Jojo's Story

村莊裡突然來了一隊士兵,屠殺了全村的居民,Jojo 因為到田裡玩耍而逃過一劫,但從此失去了家人和朋友,人生陷入萬劫不復的絕境。他的國家遭到戰火無情的荼毒,藉由英國記者 Chris 的幫助,Jojo 說出了這個慘絕人寰的故事,而他自己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成長而終於找回自我。試閱檔下載請按我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 劍橋兒童英語教師日
Cambridge Children’s Day 2011
假培養競爭力.劍橋兒童英語
Fun for A Competitive Summer, Crave for Cambridge YLE

children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不見!親愛的華泰劍橋部落格格友們~天氣漸漸轉涼了,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持續「廣泛閱讀」替自己的英文力加溫呢?話說前陣子在閒聊中得知,a小編在XX高中就讀的表弟才剛參加完IWiLL第15次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活動(Reading Challenge,縮寫RC)。暫且不論他的成績表現,在表姊大力推薦之下,劍橋大學出版社出版的Eye of the Storm也成了他書櫃裡其中一本戰利品!今天a小編不想再嘮叨大家要多多看書,但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沒錯!就是前面有提到的「IWiLL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活動」,名字聽起來挺酷的,但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簡單來說,IWiLL是一個網路中英語互動式學習平台,而Reading Challenge則是透過此平台,在每年寒暑假進行的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活動。負責IWiLL的團隊每次會選出15~20本英文小說,分成Beginner、Basic、Intermediate和Advanced四個等級。當參賽者閱讀完該活動用書後,即可上線進行閱讀理解力的測驗與撰寫該書的書籍評論。活動結束後,還會依照不同學習成果頒發不同的獎項唷!據a小編所知,第15次的活動,光是高雄的鳳新高中就有一千三百多位同學參加,而台北的師大附中也有近千位同學參加呢!

這麼夯的活動想必大家應該都很期待接下來的第16次RC吧!a小編就不再賣關子啦,現在就讓各位格友們搶先目睹華泰劍橋入選的最新閱讀書單&書籍簡介~16次入選的讀本總共有3本,分別是Beginner的Gone!Different Worlds以及Advanced的All I Want。Gone!是劍橋探索讀本(Cambridge Discovery Readers)系列的Starter Level,如果你忘了這系列讀本有超棒的全彩插圖,還可以線上下載免費聽力的話,快到這兒來回顧一下「全新劍橋探索讀本~「閱」讀愈輕鬆」而Different Worlds和All I Want則都是劍橋英語讀本(Cambridge English Readers)系列,分別是Level 2和Level 5。什麼!?你說你這一系列也不記得??老天爺,怎麼可以忘記劍橋英語讀本都是最棒的原創故事呢~快點再來喚醒記憶一下「廣泛閱讀加強英文力-劍橋英語讀本!」。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本入選讀本的故事簡介吧!

normal_4bcfb8ff13f89.jpg

Gone!
傑米放下相機,他不想留它在手中,他覺得很害怕。今天是傑米的生日,可是身邊每個人都忙著自己的事,沒有人有空陪他。他一個人走到公園,發現他坐的長椅底下有個不知道是誰的袋子,裡頭有個奇怪的相機。湯姆用相機拍了張照片,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他覺得好害怕……。
【a小編分享】彩色的圖片看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Starter程度閱讀起來非常輕鬆。故事的最後留下無限想像空間,非常有趣!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采活動相片~2010冬季巡回【前進職場大作戰】商英講座

biz.jpg 

即日起~12/15
免費校園巡迴商英講座-前進職場大作戰
不補習
,也能學好商用英文
華泰劍橋商英講座讓你贏在職場起跑點!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報~活動圓滿落幕!感謝各位共襄盛舉~

活動照片請到 誠品講堂【英倫留學不是夢】


 誠品講堂【英倫留學不是夢】系列講座
–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主辦單位:華泰文化.英國文化協會

講題一.IELTS雅思專題講座-讓您跨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21世紀已發展成一地球村的世界,出國旅遊、留學深造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實現夢想需要築夢踏實,在這場IELTS雅思專題講座中,專業講師將帶您深入認識這個國際認可的英語考試,讓您跨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場次
2010/11/15(一)20:00-21:00  台大店3F藝文閣樓
2010/11/19(五)20:00-21:00  台中園道店3F文學書區
2010/11/20(六)15:00-16:00  高雄大遠百店17F書區
2010/11/21(日)15:00-15:50  台北信義店3F Mini Forum

講者
   
a.jpg Adon Berwick
(英國文化協會IELTS雅思專家,專精於英語考試準備及測驗領域)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六月,畢業生,你接下來要做什麼呢?當兵?大玩特玩?工作?還是出國唸書?想當年,a小編也為了畢業後要工作還是要出國唸書苦惱了好久。從小就嚮往可以到異地生活,結交不同國家的同學、朋友,但礙於現實面的考量,還是乖乖投履歷,朝九晚五了起來。雖然無法照著計劃立即實現留學夢,但想想,擁有一份好工作,不僅生活上能溫飽,還能累積工作經驗,其實也很不錯呀(笑)。至於出國唸書的這個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但在那之前,好好累積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唷!

不管是已經在工作的朋友或是正要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a小編都強烈地建議各位考個檢測,有個認證好替自己加加分。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簡稱BULATS),是由歐洲語言檢測協會(ALTE)中四個會員共同研發的一套快速方便的評估系統,可立即檢測出應試者職場商業英語能力。BULATS成績證明永久有效,且廣為全球大學及企業接受。除自我評量英語學習成效外,亦可作為留學申請唷!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華泰劍橋小編在這裡要告訴所有親愛的華泰劍橋部落格格友們一個好消息!

如果你想要參加當紅的 BULATS 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看完舒葳老師教你考英檢專欄文章還不夠,仍然有滿肚子的疑惑沒地方問...請來這裡發問吧!

發問前,請別忘先來看看小編整理的格友們常問問題囉!

1. 如何在短時間內準備 BULATS 標準測驗?
學生可以利用模擬試題的參考書以及英語學習機構的短期準備課程來達成標準測驗的試前準備。市場上針對BULATS的準備考試眾多,選擇專業的教學補習班會讓效果更好。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9) 人氣()

kids_01.jpg 

親子英語學習樂 ~ 與您分享『在家幫助孩子學習英文』的秘訣

英語能力是孩子通往世界舞台的一把鑰匙,能幫助孩子體驗不同文化,豐富視野,更提升未來的競爭力及多元的可能性。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講師將與您分享父母在日常生活中能如何協助孩子學習英語並將學習與生活結合,更強化親子共學的默契。

2010/5/11(二) 11:00-12:00 信義店5F 兒童館圓形廣場 (親子英語學習樂) 講者:Carolyn Hsu 徐慧珊
2010/5/14(五) 19:30-20:00 信義店5F 兒童館 (故事晚點名) 講者:Carolyn Hsu 徐慧珊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