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全世界最古老的出版社是哪個出版社嗎?
答對了! 正是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但你知道它是由哪位以有多次婚姻聞名的國王所創建嗎?而這全世界最古老的出版社今年幾歲了呢?跨越幾世紀又如何歷久而彌新?

 請閱讀下列劍橋大學出版社的介紹,答對全部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劍橋學習型英英字典」與「全球最暢銷文法書」,前50名參加有獎徵答的朋友,還可獲得「劍橋皇家便利貼」快手獎一份喔
 現在立刻來參加「探索劍橋大學出版社‧有獎徵答」活動吧! 

活動時間
:2008/7/21~2008/8/31 
活動辦法:將下面問卷中問題填妥後送出,答對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各式好禮! 
活動獎項: 
1.劍橋學習大獎:3名。
   贈送劍橋學習型英英字典「Cambridge Learner's Dictionary with CD-ROM」(市價:720元)。 
2.文法王大獎:5名。
   贈送全球最暢銷文法書「English Grammar in Use with Answers and CD-ROM」(市價:660元)。 
3.快手獎:50名。
   贈送精美「劍橋皇家便利貼」一份。
 1.2.3.
抽獎辦法:「探索劍橋大學出版社‧有獎徵答」活動截止後,主辦單位將整理答對全部問題的朋友名單,抽出幸運得主。 

公告日期:得獎名單於2008.09.10公佈於本部落格與劍橋英語學習網( http ://cambridge.hwatai.com.tw),並以E-mail通知得獎事宜。 
備註: 1.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益。 2.本活動獎項使用與寄送僅限台、澎、金馬等會員朋友。 

【劍橋大學出版社簡介】
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出版社,1534年根據英國國王亨利八世授予劍橋大學的皇家許可證建立。自1584年出版第一本圖書起,劍橋大學出版社一直致力於印刷和出版事業的發展。從學術專著到小學教材,劍橋大學出版社的眾多出版物主要通過七個出版部門進行組織:人文社會科學、自然科學、專業出版、期刊、英語語言教學、學校教育和聖經。每個出版部門皆擁有自己專職的編輯、校對、排版、設計和行銷團隊以確保達到必要的專業水準。這一模式也被普遍應用到世界各地的分社中,以保證和諧統一的全球化運作。

作為當今世界上最大的學術和教育出版社之一,我們擁有來自108個國家的24,000多位作者,每年銷售全球20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出版品有2,500種書籍和150多種刊物,銷售網絡遍布世界各地。劍橋大學出版社在北美、澳洲、非洲、南美、伊比利亞半島和東亞地區設立分社,並在英國劍橋、美國紐約與史丹福、澳洲墨爾本、南非開普敦、西班牙馬德里和新加坡均設立了編輯部。此外,劍橋大學出版社設有一個在出版界獨一無二的印刷部。印刷部集合古老的手工裝訂工藝和現代高級排版系統於一身,保證了劍橋在印刷界的前沿地位。

劍橋大學出版社屬非營利性組織,透過出版實踐「獲取、推動、保護和傳播科學文化知識」的宗旨。對我們來說,出版的終極目的是教育,而非商業利潤,存在的學術使命是為了傳播知識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