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證的時代,您需要更多專業的認證資訊! 
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針對7-15歲的兒童暨青少年知認證系統,安排了一系列的講座。
歡迎所有的學校與補習班英語教師、主任及經營者「免費」來報名參加唷。 

【日期與地點】
2008/8/17 :Kaohsiung 高雄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2008/8/24 :Taipei 台北
文化大學推廣部忠孝部3F(忠孝東路一段41號 )
2008/8/31  :Taichung 台中
新生研訓中心(台中市忠明路200號6樓)
          
【講座主題與時間】
AM 9:30-12:30
How the Cambridge System Help Your Schools  劍橋英語認證賦予學校的優勢
AM 1:30-4:30
Helping Your Students Succeed in Cambridge Exams  幫助學生快樂迎接劍橋英語認證
 
主題說明:
講師在上午的場次中將會分享經營者、主任與老師們可以如何運用國際性的劍橋英語認證測,對自己學校的形象與教學產生正面的幫助與效應! 講師在下午的場次中會暢談並示範多年來幫助學生準備「劍橋兒童英語認證」(Cambridge Young Learners English Tests)及「劍橋國際英語認證」(KET, PET, FCE, CAE, CPE ) 的教學活動與技巧。
 
講師簡介:
Joel Laughren 和 Jeff Pella 不但是教授劍橋英語認證相關課程的資深英語教師,亦皆為劍橋英語認證的資深考官,對劍橋英語認證測驗的設計精神與題型皆有相當深入的了解,對於課程設計安排及教學更是經驗豐富。面對面與這些講師對話,將會使你獲益匪淺喔!

報名方式:請電洽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02) 2311-9393 周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