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專為初級和中級程度學習美式英語學生所精心編寫的雙語版文法書,以其簡單、清楚的解釋以及創新的格式而著名。獨特地結合文法參考書與實用練習題於一冊,不僅可以當課堂教材,也可以供自修使用。適合準備托福(TOEFL)、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雅思(IELTS)等考試,或其他入學測驗與英語文標準測驗的學生使用。

  灰本(初-中級)    →     紫本(中-中高級)

活用文法     GiUB3  

(↑ 圖為劍橋活用英語文法第三版封面)

灰本(初-中級)
點我了解書籍

紫本(中-中高級)
我了解書籍

劍橋活用英語文法套書:初級&中級(2本)特價8折,點我購書!

這本特別為台灣學生準備的劍橋活用英語文法【雙語版】具有下列特色:

 

1. 適合準備全民英檢(GEPT)中級與中高級考試的學生以及社會人士使用。
2. 提供常用句型不同用法的詳細說明與實境活用的練習題。
3. 以自然的情境,使用生動且實用的英語來呈現文法要點。
4. 每單元包含三至五大題的練習題。
5. 書後並附有補充練習,提供學生加強所學內容之機會。
6. 書後所附之學習指引,可以幫助學生決定需要研讀之單元。
7. 附完整的習題解答。


超優的書籍,你還在等什麼!?

快到華泰劍橋英語學習網 http://cambridge.hwatai.com.tw/


有「書籍諮詢、團購詢價、線上購書」需求歡迎加入華泰文化線上客服Line@ !!

@hwataibooks 搜尋ID:

   


方便小連結

*銷售本數可繞行地球兩周的 in Use 書系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0062466
*Grammar in Use 選書大解析!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3834096
*Vocabulary in Use 選書大解析!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3982593
*人手一本!劍橋活用英語文法【雙語版】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5612076
*劍橋in Use商用字彙書籍大解析!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4671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