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劍橋英語講堂 in 誠品打造「活用」英語的實力!

英文能力很重要,大家都知道!明明學習英文的時間早超過五年、十年以上,面對老外朋友與主管,始終無法暢快溝通嗎?華泰-劍橋英語講堂,邀請英語教學名師教你如何在生活英語中活用文法及如何培養職場上的英語的實力!

主辦單位:華泰文化.劍橋大學出版社.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


2009/8/08 星期六 信義3F mini forum 15:00-16:00
Grammar Alive! 文法活起來!—不要死規則,只要活語言!
文法是許多英文學習者的罩門,對大多數人而言,似乎都只是一堆令人頭痛的公式與規則,背了半天卻仍是說不出口,寫不出手。舒葳老師將與你暢談文法在英文學習中真正的角色——文法不該只是生硬無趣的規則,學習的方法對了,還能助你說寫出最自然道地的英文喔!

Suwei.JPG 

講者:王舒葳(前南陽街人氣美女名師、現英國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台灣區代表)

2009/8/14 星期五  敦南2F 藝術書區 20:00-21:00
挑戰職場英語力—打造令你脫穎而出的語言實力
104人力銀行調查顯示,95%的企業工作環境有使用英文的需要;95%以上的外商主管在甄選人才時,重視求職者的英文能力,且80%以上將員工是否有靈活使用英文的能力做為升遷決策的標準之一。你,準備好了嗎?來聽講座,讓True老師教你如何打造在職場脫穎而出的商英能力吧!

true black.JPG 

講者:True Black (專業商業英語教授達人)

2009/8/22 星期六  信義3F mini forum 15:00-16:00
死規則,遜!活文法,夯!—教你如何學到可以「用」的文法
許多人會說:「用英文和老外溝通,根本不須要文法。」卻往往忽略了:「最有效的溝通,還得用最有效率的文法!」文法是老外用來表達特定意思的工具,沒了這個工具,溝通往往會有溝沒有通喔!舒葳老師將傳授如何理解文法規則背後的意義,並可在日常生活中把文法用出來喔!

Suwei.JPG 

講者:王舒葳(前南陽街人氣美女名師、現英國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台灣區代表)

2009/8/29 星期六  信義3F mini forum 15:00-16:00
你的職場英語實力有幾分?—BULATS劍橋博思英檢打造你的英語實力
英語認證在近年來幾乎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但考完試,證書拿到手後,你是否真能靈活運用證書上所示之英語能力?Chris老師教你如何透過準備「BULATS 劍橋博思英檢」拿到認證的同時,也已奠定了你扎實靈活的職場英語力!

chris.JPG 

講者:Chris Jordan(ACUMEN睿言商英中心教務總監及英國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顧問。)

 


相關活動網址: http://blog.eslite.com/xinyi_books/archives/1777

相關書籍:

《劍橋活用英語文法》專為初-中級程度學習美式英語學生所精心編寫的文法書,以其簡單、清楚的解釋以及創新的「兩頁即為一單元」的格式而聞名暢銷全球。每一單元,左頁教授一個文法要點,右頁則提供實境活用的練習題,現學現用,學習成效快又高!

《劍橋活用英語文法:初級 (Basic Grammar in Use)》
出版|劍橋大學出版社

《劍橋活用英語文法:中級 (Grammar in Use Intermediate)》
出版|劍橋大學出版社

《English Grammar in Use with Answers and CD-ROM》
作者|Murphy,出版|劍橋大學出版社

《Business Vocabulary in Use Elementary with Answers》
作者|Mascull,出版|劍橋大學出版社

《Essential BULATS with Audio CD and CD-ROM》
作者|ESOL,出版|劍橋大學出版社


更多書籍盡在華泰劍橋英語學習網 http://cambridge.hwat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