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文化和劍橋大學出版社聯合舉辦的週年慶之文法大賽-【挑戰文法王】終於在11/28圓滿落幕。從上萬人中脫穎而出的參賽者考完決賽也鬆一口氣,冠軍的朋友獲得免費機票歡喜遊劍橋,沒得獎的朋友也別氣餒,得到限量劍橋大學出版社總裁簽章紀念版<劍橋高階英英精裝字典>,再接再厲K英文!而主辦單位呢?大家也都高興得不得了,因為終於可以好好睡覺…噢,不,是因為活動順利結束,為華泰35th&劍橋425th聯合週年畫下了一個好漂亮的句點!

真的很棒唷~ 

(↑活動一結束,工作人員都樂瘋了)

文法王-場景 - 24.jpg 

(↑限量劍橋大學出版社總裁簽章紀念版<劍橋高階英英精裝字典>)

話說【挑戰文法王】…

 

J總召和C同事年初的閒聊…
J總召:今年是華泰文化和劍橋大學出版社的聯合週年耶,該做點什麼好才能讓大家記得劍橋的總代理是華泰呢?
C同事:來辦個比賽好了!
J總召:比賽~酷耶!辦個沒人辦過的!英語演講?英語寫作?英語拼字蜂?英語…
C同事:英語…文法?台灣學生文法最厲害了!
J總召:恩…文法…文法王!?挑戰文法王!!!好耶~
 
轉眼時間迅速飛到八月…
J總召:挑戰文法王九月就要上線囉~大家準備好了沒?
籌備小組:好了好了!Gogogo!

 

雖然A小編文字匆匆帶過,跳段跳很大,但是請各位不要覺得現實中也是這麼容易輕鬆。從一開始閒聊之餘的想法,到接下來細節的確認、遠赴劍橋實地拍攝影片、影片剪輯製作、網頁設計、考題產出、活動宣傳、最後的決賽籌備…等,只能說【挑戰文法王】真是華泰文化和劍橋大學出版社年度嘔心泣血大作。那段期間,天天加班加到半夜、緊張到胃藥當糖果吃、自律神經失調不斷耳鳴…都是家常便飯。A小編知道,沒圖沒真相,但是金拍謝,籌備前置作業那段時間,大家忙得天昏地暗,狼狽得不得了,實在沒什麼心情拍照,所以只有兩三張囉!

 

IMG_1246.JPG 

 

(↑E同事全神貫注剪輯影片)

 

IMG_1249.JPG 

 

(↑J總召小心翼翼檢查文宣)

 

IMG_1251.JPG 

 

(↑A同事反覆確認網站架構)

 

 

可能是台北-倫敦來回機票大獎太誘人,亦或是限量劍橋小熊魅力無法擋,短短20天的【挑戰文法王】線上正式測驗竟湧入了上萬名參賽者。也有部份學校得之活動訊息之後,要求全校同學上網試試。果然,台灣還是英文高手雲集,線上測驗告一段落後,我們選出了各組的前30強參加最後階段的決賽紙筆測驗,而這些高手各個都有90分以上呢!至於決賽現場是什麼情況?得獎者又有什麼活動感想?讓我們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