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六月,畢業生,你接下來要做什麼呢?當兵?大玩特玩?工作?還是出國唸書?想當年,a小編也為了畢業後要工作還是要出國唸書苦惱了好久。從小就嚮往可以到異地生活,結交不同國家的同學、朋友,但礙於現實面的考量,還是乖乖投履歷,朝九晚五了起來。雖然無法照著計劃立即實現留學夢,但想想,擁有一份好工作,不僅生活上能溫飽,還能累積工作經驗,其實也很不錯呀(笑)。至於出國唸書的這個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但在那之前,好好累積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唷!

不管是已經在工作的朋友或是正要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a小編都強烈地建議各位考個檢測,有個認證好替自己加加分。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簡稱BULATS),是由歐洲語言檢測協會(ALTE)中四個會員共同研發的一套快速方便的評估系統,可立即檢測出應試者職場商業英語能力。BULATS成績證明永久有效,且廣為全球大學及企業接受。除自我評量英語學習成效外,亦可作為留學申請唷!

有許多華泰劍橋部落格的忠實格友都會來問a小編,坊間準備BULATS的書實在不多,到底要用哪些書籍才能有最完善的準備呢?不用擔心、不用緊張…劍橋的考試,當然是用劍橋大學書版社出版的書籍最妥當啦!記得a小編之前介紹過BULATS選書大解析嗎?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吧!BULATS博思&TOEIC多益書籍大解析!。另外還有可以加強商英字彙的in Use自修書籍,劍橋in Use商用字彙書籍大解析!,我們可以透過它學習商用英文電話、書信溝通以及簡報和會議技巧,是一本可自學亦可當上課教材的好書籍唷!

如果你想出國留學,a小編也做了一些研究~記得好久好久以前(2008暑假)舒葳老師教你考英檢專欄—IELTS篇嗎?從「IELTS是什麼?」到IELTS的聽、說、讀、寫…一應俱全!啊?你說你不是要去英國?放心~現在美國、澳洲、香港、紐西蘭、歐洲、愛爾蘭或加拿大甚至中國的高等院校也都歡迎同學以IELTS成績申請入學了喔!當然,準備IELTS最適合的書籍也是非Cambridge莫屬囉。Cambridge的IELTS書籍種類非常齊全,從全真考古題、IELTS教材到單字、文法通通都有。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要準備IELTS,千萬不要錯過下一回的「劍橋IELTS選書大解析!」唷~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