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寒暑假最HOT的活動-IWiLL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你參加了沒!?如果你還不知道(或是你忘了)什麼是全國高中小學生都在瘋的IWiLL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快來這裡瞧一瞧<IWiLL第16次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

每次,負責英語閱讀線上挑戰的高中老師團隊會選出15~20本優質英文讀本,分成Beginner、Basic、Intermediate和Advanced四個等級,今年也不例外,劍橋的高品質讀本想當然爾也入選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華泰劍橋入選的書單&書籍簡介吧~

18次入選的讀本總共有3本,分別是Beginner的Jojo's StoryWithin High Fences以及Dead Cold。這三本都是劍橋英語讀本系列(Cambridge English Readers)Level 2的書目。劍橋英語讀本系列中都是最棒的原創故事~快點再來喚醒記憶一下<廣泛閱讀加強英文力-劍橋英語讀本!>。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本入選讀本的故事簡介吧!

9780521797542.jpg

Jojo's Story

村莊裡突然來了一隊士兵,屠殺了全村的居民,Jojo 因為到田裡玩耍而逃過一劫,但從此失去了家人和朋友,人生陷入萬劫不復的絕境。他的國家遭到戰火無情的荼毒,藉由英國記者 Chris 的幫助,Jojo 說出了這個慘絕人寰的故事,而他自己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成長而終於找回自我。試閱檔下載請按我

9780521605601.jpg

Within High Fences

Nancy 是庇護中心的警衛,她所屬的庇護中心專門收留來自其它國家、躲避迫害的難民。相較於這些難民來看, Nancy 有房子、好傢俱、有男友陪伴、還有一隻心愛的勞力士錶,她覺得自己很幸運,也非常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但是她卻愛上了庇護所中一無所有的 George。他即將改變 Nancy 的整個人生…。試閱檔下載請按我

9780521693790.jpg

Dead Cold

正值青春年華的23歲大學生少女Janine被發現溺死在泳池裡。一本失蹤的筆記本變成了警方辦案的最大偵查方向…。試閱檔下載請按我

嘻嘻,其餘的還是要留給各位一點想像空間,自己去發掘~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用劍橋讀本享受閱讀的樂趣吧!


 

【貼心小連結】
IWiLL第18次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活動內容請按我

最新熱騰騰的IWiLL第18次RC閱讀書單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