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657  

2011年,國際知名的語言評測機構—英國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特別針對國、高中生舉辦了「台灣中學生劍橋國際英語能力競賽」,負責本次活動的台灣區經理王舒葳就表示,既然「考試引導教學」無法避免,以活潑重溝通的檢測引導學習就相當重要;此競賽便是以此為出發點,鼓勵年輕學子們在英語學習的黃金期,藉由準備競賽的過程,以學生們感興趣的主題,引導他們進行聽、說、讀、寫四技生活化的靈活訓練,更重要的是維持住台灣中學生們對英語學習的信心與興趣。

擁有多年英語教學經驗的王舒葳表示,其實懂得靈活運用英語,並持續對英語感興趣,就是學好英語的關鍵,在升學壓力外保持聽、說、讀、寫並進的生活化學習習慣是維持興趣與程度的不二法門。這也是這次「台灣中學生劍橋國際英語能力競賽」背後的理念。

這次競賽是以劍橋少年國際英語認證及劍橋國際英語認證作為初賽測試工具,劍橋少年國際英語認證是全球唯一專門為青少年而設計的英語檢測,主題為青少年感興趣、關心的事物及學校生活,貼近校園生活的題目,可誘發學生們的英語學習興趣;劍橋國際英語認證的題目,則為一般生活情境,生活化、實用的主題,引導學生靈活運用英語。

競賽分為國中組及高中組,初賽於去年底截止,主辦單位從初賽中各別遴選出國、高中組的前8強,晉級參加今年3月4日的英語演講決賽,國、高中組的冠軍可贏得台北-倫敦來回機票及2012年英國劍橋大學BELL 2週英語遊學課程;而所有參賽者只要通過認證,無論名次,皆可獲得終生有效、國際認可的證書。

在此恭喜夏恩英語板橋中正分校(大中語文短期補習班)的同學進入前100名!KET組前100名得獎者為呂蕙瑄和周詩坪;PET組前100名得獎者為巫宗翰、徐千惠、黃意婷、傅國瑋、傅國勛、游千頤、陳益銘和蔡承育;PET組前8名得獎者為徐珮宜和楊晴焱。

IMGP9663

IMGP9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