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OL_Seminar EDM_April2013  

Hello everybody~ m小編不得不說:四月份真是熱鬧啊!

4/1 起劍橋大學出版社的超級經典大書 Interchange 最新第四版就要在台上市了!話說這本 Super book 可是眾所期待、萬眾矚目的 4 skills 經典英文教材,由 ELT 溝通式教學法大師 Jack C. Richards 專為亞洲學生設計、融合多種英語教學法、蒐羅使用者回饋做的全新改版,但又保有為人稱道的核心架構與教學理念~讚啦!

而身為劍橋大學出版社英語教材的粉絲捧優一定也熟知 Cambridge Day 劍橋師訓日吧!Cambridge Day 是劍橋每年固定的大活動唷!邀請國外知名作者或講師來台演講,利用這個盛大的 event 與全國的英語教師們分享教學新知與教學理念,當然更重要的是利用此機會聽聽台灣老師們的聲音,吸收大家的回饋以期未來出版更棒的教材、提供更好的服務!2013 Cambridge Day 也將於高雄、台北分別舉辦,大家千萬要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喔!華泰文化、劍橋大學出版社張開雙手大大的歡迎所有老師們共襄盛舉 (快來~! 快來~!)

 

當然囉~我們的好姐妹--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原 Cambridge ESOL) 也將在四月份舉辦連三場的劍橋兒童英語認證 (YLE) 研習講座。邀請了教學經驗豐富且身為劍橋口試官的外籍講師來向大家分享專業喔~以下是 2013 Cambridge English Teacher Seminars 的講座資訊,一起來瞧瞧唄!

時間表 TIME SCHEDULE

 09:15~10:15  Session 1- YLE Introduction
 10:15~10:30  Tea Break
 10:30~12:30  Session 2- Helping Students Progress

 

講師介紹 Presenter 

Gerhard Erasmus

Gerhard Erasmus has been teaching young learners, teenagers and young adults in Taiwan for more than 10 yerars. He currently prepares students for the Cambridge YLE , KET, PET, FCE and CAE exams as well as some other exams. He has been working  as a Cambridge Speaking examiner since 2010.

各場次資訊

 場次  日期  地點  地址
 高雄  2013/4/14 ()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研習教室203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
 台中  2013/4/21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分部
 教室319 (請搭乘A棟電梯)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28-23
 台北  2013/4/28 ()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客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B1

 

 

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報名 (www.CambridgeEnglish.org.tw),各場次前10名報名者,可獲得精美贈禮喔!凡參加完整講座者,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將授予研習證書。 


 

劍橋兒童國際認證 (Cambridge YLE) 是現在越來越熱門的國際認證測驗!m小編深有感觸,因為連坐公車都常聽到臨座的阿姨大嬸們在討論孩子的英語學習,時不時出現 YLE、KET 等話題~常常忍不住很想一起參予他們的討論,只是很怕被當怪人~哈

想想...現在12年國教,要如何培養孩子學習的動機與興趣、又要如何讓孩子擁有競爭力?這真的是學校、老師、家長、補習班,甚至是整個社會面對的問題。劍橋國際英語認證是一套完整的測評系統,從孩童時期一路到成人階段,循序漸進地紮根語言能力,而研發這套測評系統的又是英語世界中歷史最悠久也最受全球尊敬與推崇的語言檢測單位--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m小編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機會接觸並認識這套英檢認證系統,更親眼目睹了實際參予認證考試的學生的進步與實力,m小編是還沒生孩子啦~但是等m小編有了自己的孩子後也想讓孩子從這裡開始紮根。也許有些人會認為不該從小就給孩子考試的壓力,m小編非常認同,孩子就是應該在開心快樂的成長環境中培養出自身的興趣、並且時時保有對事物的好奇心,但這也就是為什麼m小編力推 YLE 的原因。因為 YLE 一點也不像考試,事實上應該說他根本不是考試,他是孩子學習階段的一個成果呈現,他沒有分數沒有所謂 Pass 與 Fail ,而用頒發盾牌的方式來肯定孩子。在劍橋認證系統的觀念下,英語不只是一門學科,而是一個要拿來活用的工具,這才是語言真正的目的!從小開始學英文,目的不是父母對孩子寄予厚望要當第一名、期望長大後一定飛黃騰達、賺大錢、當大官,而是給孩子、給自己多一生活的技能與工具。因為不可諱言的,先進國家多以英文為母語或第二語言 (非外國語言),你會發現有太多太多想要得到的新知與資訊總是用英文呈現,英語是生活技能,長越大越多時後會需要用到它。m小編有時會捶胸頓足的自嘆要是英文再好些,就可以看懂讀懂理解更多東西 

好啦~怎麼好像越扯越多了!下次開個論壇大家一起來分享好了~呵呵!總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精進培養英語能力,而已經身為英語教師的您也是一樣喔~所以要來參加劍橋舉辦的研習活動,讓自己一直進步,活到老學到老內,這樣也才可以帶給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更多從您身上挖不完的寶藏唷!


認識更多~~~

YLE 劍橋兒童英語認證是什麼?

◎ 兒童英教分享:YLE 開啟孩子的世界之窗

◎ 只要有心,每個寶貝都可以變神童!

◎ YLE 劍橋兒童英語認證最佳推薦教材:Kid's Box

◎ YLE 劍橋兒童英語認證相關用書:YLE Tests、Storyfun、Fun for Starters, Movers and Flyers

arrow
arrow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