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卡     

【日期與地點】

6/2 (日) 台北│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大新館4樓 數位演講廳│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No. 127, Yangping S.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時間表】

13:00--13:30 報到
13:30--14:30 講座一:劍橋國際英語認證-帶您走進國際級英語教學 (Charlotte Yu)
14:30--14:40 Break
14:40--15:40 講座二:英語教學「三度」規劃 (Sarah Yin)
15:40--15:50 Bre
ak 

15:50--16:50 講座三:從準備劍橋兒童英語認證到準備12年國教英語會考 (Vanessa Liu)

16:50--17:00 現場抽獎活動,好禮大相送!

 

【講題與講者介紹】

講座一:劍橋國際英語認證-帶您走進國際級英語教學

 

今年教育界的熱門話題就是即將於明年上路的「十二年國教」。面對這個『新學習時代』的來臨,此次講座專為國中小教師及補教師安排。首先讓教師們理解「十二年國教」的主要意涵,再講解如何面對十二年國教這個教育政策,並做好教學準備。如此雙管齊下,能夠幫助英語教學者面對政策改變時,又能臨危不變,例如:教學過程中帶入「會考」的英語聽力測驗、閱讀素養等應對方法等。

在本次的主題中將會分為三個部分來探討;
一、十二年國教之英語教學。
二、如何運用國際認證來培養學生英語閱讀素養及聽力。
三、教育政策下劍橋英語認證的價值

Charlotte Yu

Charlotte Yu目前主要擔任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台灣區客戶關係經理。結業於國立台北市教育大學英語師資班,曾任連鎖品牌英語教學機構英語教師與台北市中正國小約聘英語教師的她,除了擁有 Cambridge Teaching Knowledge Test Module 的三項證書,更致力於推廣劍橋的各類英語檢定考試。


講座二:英語教學「三度」規劃-廣度、深度與應用度!如何協助年幼學生挺進 Flyers!

 

Flyers 是劍橋兒童英語認證三個級數中的最高級,因此對學生的英語能力要求上,相對的也較高,老師在協助學生達到了 Movers 的學習成果後,如何帶領學生往 Flyers 的實力邁進呢?

本講座將提供老師們如何利用在日常的教學過程中,透過嚴謹規劃的教學活動,來建構學生 Flyers 級數所需的能力。

 

Sarah Yin   

Sarah Yin 擁有超過24年以上的英語教學及師資訓練經驗,同時對英語教材的研究及分析也極其熱愛,她於2011年 International House Budapest 完成國際知名的劍橋 CELTA 課程,對她在英語教學的視野與看法上,有重大的影響。Sarah 目前任教於德霖技術學院及華岡興業基金會之國際語文中心,同時也擔任法商家樂福,高階主管英語簡報課程講師一職。


講座三:從準備劍橋兒童英語認證到準備12年國教英語會考

 

十二年國教要上路了,英語教學要朝哪個方向前進?學生們要在哪些方面下功夫準備?才能有足夠的實力去面對新的挑戰。這次我們要來告訴老師和家長,如何從準備劍橋兒童英語認證到準備十二年國教的英語會考。準備劍橋兒童英語認證對準備十二年國教的英語會考又會有什麼幫助。

Vanessa Liu 2013  

Vanessa Liu 現於奧斯福爾文教機構兒童美語學校擔任課程規劃主管。她擁有超過二十年的英語教學經驗,專門協助孩子通過各類劍橋大學考試院的認證,其中劍橋兒童英語認證以及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更是她的專長。Vanessa 深信優良的教師培訓課程,可以有效幫助教師採用不同的教學方法,進而幫助學生學習英語的積極性和熱情。

 

Admission free. Registration required. 敬邀國中小與補教老師參加!
因場地限制須事先報名,報名手續完成以收到註冊號碼為依據。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喔!

報名請洽「劍橋大學出版社台灣辦事處」
電話:(02)2570-0508 傳真:(02)2570-0550
E-mail:taipei@cambridge.org


 

講座相關書籍‧好書推薦

◎ 尋尋覓覓一套專為 YLE 設計”的兒童主教材? → 【Kid's Box American English】系列

市售唯一官方!!”考古題

【YLE (Cambridge Young Learners English Tests) 劍橋兒童英語認證官方全真考題】系列  

【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官方全真考題】系列

◎ 考古題練完了! 還想再加強嗎? → 【Fun for Starters, Movers and Flyers 2nd Edition 第二版】系列

◎ 孩子的閱讀能力”好像還不夠? → 【Storyfun for Starters, Movers, Flyers】系列 

更多選擇,盡在華泰劍橋英語學習網

arrow
arrow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