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次全國英語閱讀線上挑戰即將在暑假熱鬧登場,活動書單出爐囉!

非常開心低劍橋英語讀本再次雀屏中選,呀呼~~YA!!而且這次還入選了三本書,初、中、高級各一本,讓喜歡劍橋讀本的同學可以針對自身程度做不同的選擇,實在是太棒啦!(話說m小編得到入選書單時,整個不斷手拉弓,開心的咧)

現在立刻來看看這次入選的超優質劍橋讀本吧!本屆入圍的三本書都是劍橋英語讀本系列(Cambridge English Readers),級數分別為 Level Starter、4 和 6 的書目。劍橋英語讀本系列中都是最棒的原創故事~而且啊,原創就代表網路上搜尋不到故事內容,學生必須認真的讀完整本書後才有辦法參加挑戰或應試,我想聽到這兒,身為想測驗學生有沒有認真讀書的老師應該很開心吧?呵呵~當然,最終受惠的還是同學自己唷!而且請放心,劍橋英語讀本絕對會讓你不看到結局停不下手的,TRUST ME!!

好的,廢話不多說,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四本入選讀本的故事簡介吧! 

9780521683272  

What a Lottery!
類型:Human interest(人物故事)
發財夢人人都有 有一天如果你中了樂透你會把錢拿來做什麼?Rick 是一個熱愛搖滾樂的窮小子,連他的妻子都受不他離他而去!誰知道好運意外降臨!突然變有錢的 Rick 美麗人生是否就此開始呢?試閱檔下載請按我

9780521174909  

Berlin Express
類型:Thriller(恐怖小說)
往柏林的火車上,二十歲日本學生希羅坐在一個老先生旁邊。一個不經意,他們拿錯對方的手機,還讀了對方的簡訊。希羅認為這位老先生去柏林的任務是把某人殺掉,所以他在柏林的第一天試圖和時間賽跑,努力警告大家這個暗殺陰謀。但是,這個暗殺劇情,是真的?還是希羅自己的想像?試閱檔下載請按我

9780521735452  

The Best of Times?
類型:Human interest(人物故事)
正值青春年華的十六歲馬來西亞男孩 Chee Seng 跟一般年輕人沒什麼不同,對於迎面而來的人生充滿信心與好奇,然而一連串人生突如其來的關卡與挑戰讓他一度感到困惑...父母親的離婚決定讓他感到不安,同時,生命中第一個讓他心動女孩的出現...這些人生當中的“第一次”都將成為 Chee Seng 的成長啟示...試閱檔下載請按我

OK! 快別等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用劍橋讀本來享受閱讀的樂趣吧!GOGOGO


 

【貼心小連結】

 21th IWiLL挑戰書單

 劍橋英語讀本全系列

 劍橋探索讀本全系列

 

 

arrow
arrow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