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回饋獻禮贈送桌曆的活動名額至2015/12/31已全部贈送完畢囉~ 感謝各位看官們的熱情參與,小編受寵若驚呀!!

L小編在此再次感謝各位對於曼陀羅與華泰劍橋英語部落格的熱情支持~希望曼陀羅桌曆能夠陪伴您度過美好的2016

若您喜歡曼陀羅桌曆或者在使用過後有任何的感想心得想要與小編分享,也歡迎各位到以下文章留言給我們喔!彩繪曼陀羅‧紓壓享樂活

沒拿到桌曆的朋友也別難過,小編推薦您也可以參考部落格文章彩繪曼陀羅‧紓壓享樂活,期望能夠幫助您更加了解曼陀羅的療癒力量!!

更多更新更實用的英語學習相關資訊,敬請關注華泰劍橋英語部落格,咱們下次見囉~


L小編  2016/1/04


為感謝舊雨新知對華泰劍橋英語部落格的支持與愛護,2015/12/072015/12/3125,我們將每天送出一份2016曼陀羅彩繪桌曆,作為感恩回饋獻禮,藉由曼陀羅的力量撫平您生活中的焦慮、讓您渡過一個安穩和諧的2016年!詳請見以下活動辦法。

                                                             桌曆1.jpg 

華泰文化本著誠信、服務、感恩的企業精神,於2004年首度代理出版《神奇的曼陀羅:心靈紓壓彩繪書》。

在過去的十年間,默默地透過書友的互相推薦與分享贈送,成為華泰最具溫度的一本出版品,也讓我們得以實踐企業的社會關懷責任。在彩繪紓壓當道的此時,我們期望將瑪莎‧芭特菲德奶奶所創作的神奇能量曼陀羅圖形分享給更多的朋友,所以把此概念融入於2016年的桌曆設計,讓大家在新年的每一個月分,偷閒片刻細細著色,除了可以畫出專屬於您個人的彩繪桌曆以外,更可透過著色曼陀羅的過程來一場身心靈的舒壓,重新調節能量,找回心中的寧靜與和諧


活動方式:

凡於活動期間,每日第一位於本文留言寫下【2016彩繪曼陀羅,快樂生活盡其在我!】的訪客,即可獲得一份獨家設計的2016曼陀羅彩繪桌曆,留言順序依照系統排定之時間與日期為準。同一IP、同一帳號皆不累計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桌曆2.jpg 桌曆3.jpg

發送辦法:

一周寄送一次,例假日依下周計算。

例:

12/7-12/11的中獎者,小編將於12/14與您聯繫,並於12/18寄出禮品。

12/12-12/18的中獎者,將於12/21聯繫,於12/25發出。依此類推,最後一批獲獎者將於1/4聯繫,1/8寄發禮品。

 

關於獲獎人通訊資料的部份

Don’t worry~ 小編會主動通知中獎者,屆時再請您以私訊方式提供個人資料,待得主回覆後統一彙整資料即發送禮品。若您礙於時間關係資料回覆不及,則該筆禮品將順延至下一周寄發時間送出;各階段獲獎者最晚則須在1/7前回覆完成,逾時不候唷!

 

以上活動辦法煩請各位看官知悉~

希望您會喜歡華泰劍橋部落格為您精心準備的精美賀年禮唷!

預祝您新年愉快、猴年行大運!

 

  想要對曼陀羅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嗎?溫暖再推薦部落格文章彩繪曼陀羅‧紓壓享樂活



L小編 2015/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