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將針對即將於2018年1月改制的劍橋兒童英檢做詳細的說明,對於新制考試有疑問的老師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2017 教師研習活動: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即將舉行「 劍橋英語教師研習 」!

本次研習將依序於臺北臺中高雄分別開辦一場講座,只要您完整參與其中一場講座,考試院都將授予研習證書唷!

《講座內容》

《講師介紹》

《講座時間地點》

《報名方式》

本次活動僅採網路報名,自 2017/6/5 () 起開放,額滿即止。

請至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研習報名網站:http://www.cambridgeevents.org.tw/

 

報名截止日期 Registration deadline

臺北場 Taipei - 2017/06/30

臺中場 Taichung - 2017/07/07

高雄場 Kaohsiung - 2017/07/14

* 凡完整參與此次 2.5 小時研習之教師,主辦單位將授予研習證書。

 

關於研習資訊有任何疑問,可洽詢 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台灣辦事處

TEL(02)2311-9393

 

V小編 2017/5/31

arrow
arrow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