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月~8月來誠品書店聽聽免費英語講座吧! 
無論你是想知道如何帶領小朋友學習英文的爸爸&媽媽,還是希望能進入跨國大企業上班的社會新鮮人與上班族,歡迎你來參加劍橋的暑期免費英語講座!


更多活動詳情請看: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知道全世界最古老的出版社是哪個出版社嗎?
答對了! 正是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但你知道它是由哪位以有多次婚姻聞名的國王所創建嗎?而這全世界最古老的出版社今年幾歲了呢?跨越幾世紀又如何歷久而彌新?

 請閱讀下列劍橋大學出版社的介紹,答對全部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劍橋學習型英英字典」與「全球最暢銷文法書」,前50名參加有獎徵答的朋友,還可獲得「劍橋皇家便利貼」快手獎一份喔
 現在立刻來參加「探索劍橋大學出版社‧有獎徵答」活動吧! 

活動時間
:2008/7/21~2008/8/31 
活動辦法:將下面問卷中問題填妥後送出,答對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各式好禮! 
活動獎項: 
1.劍橋學習大獎:3名。
   贈送劍橋學習型英英字典「Cambridge Learner's Dictionary with CD-ROM」(市價:720元)。 
2.文法王大獎:5名。
   贈送全球最暢銷文法書「English Grammar in Use with Answers and CD-ROM」(市價:660元)。 
3.快手獎:50名。
   贈送精美「劍橋皇家便利貼」一份。
 1.2.3.
抽獎辦法:「探索劍橋大學出版社‧有獎徵答」活動截止後,主辦單位將整理答對全部問題的朋友名單,抽出幸運得主。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