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s Box, Box of Tricks-讓語言學習更有趣!

【課程簡介】
• 語言與生活的結合是教學的終極目標之一,運用最新教學理念CLIL內容及語言整合學習(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讓學生在課堂中所學到的內容可以落實於平日生活,學習會更具有意義,並能增進成就感。
• 善用CLIL的課程規劃,學生能更了解如何在不同情境中使用語言,增加學習的廣及深度,以培養聽說讀寫的全方位技能。
• 時間: 5/30(日) 14:00 ~ 16:30
• 費用:200元(現場繳交) ,現有合作校免費
• 地點:文化大學大新館 208教室 (北市延平南路127號,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主辦單位:希望英語教育聯盟
詳情請上 http://www.hopelion.com.tw/sitebuilder/page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