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訊息 ↓↓↓ 

首頁_in Use

【華泰網路書店 eShop劍橋暢銷文法/字彙書展:帶你全面提升英語力 >>>


暑假來臨,當同學都去上暑期英文班或是參加暑期英文留學團,你卻因為預算不夠,只好躲在家裡吹冷氣上網、看電視、聽廣播。但當你上網、看電視、聽廣播時,卻一直看見、聽見各類學英文暑期班招生廣告或是線上學英文廣告訊息,瞬間充滿了學英文的焦慮感,卻又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學英文的方式,才能最有效又最省錢?劍橋部落格小編今天要介紹你認識「全世界最棒」的英文自修書——in Use書系,讓你用幾百元的預算,增進最紮實的英文能力!

劍橋大學出版社所出版的 in Use 書系,主分為 4 大系列:

1. Grammar 文法系列
2. Vocabulary 字彙系列
2-1. Vocabulary 字彙
2-2. Collocations 搭配詞
2-3. Phrasal Verb 動詞片語
2-4. Idioms 成語∕慣用語
2-5. Academic Vocabulary 學術字彙
2-6. Business Vocabulary 商用字彙
3. Pronunciation 發音系列
4. Professional English 專業英文系列
 
這4大系列的全球銷售本數超過三千萬本。三萬千本這個本數實在太多了,無法想像?!那讓我們來想像一下吧,一本in Use系列的書籍長度約為26.5公分,如果把銷售出的三千萬本書並排環繞地球圓周,可以環繞地球圓周兩圈。所以想要自修學英文,請相信銷售領導者——銷售本數可繞行地球兩週的in Use書系!
 
為什麼in Use書系如此受歡迎?
in Use書系,受歡迎的秘密就在於:「編排簡單易懂,能夠立即現學現賣。」
它的每個單元皆為「左右對照」兩個頁面的設計:左頁是用法解說,右頁即是練習題。這樣的設計,打破學英文總是需要循序漸進、充滿沉重負擔的想法。in Use書系,每兩頁就是一個單元的設計,讓學習者學起來輕鬆沒負擔、充滿成就感,立刻可以繼續接續下一個單元,即使遇到困難的部分,也能輕鬆完成學習。
(小編個人說明:English Grammar in Use總共有145個單元,唸書相當龜速的小編一個小時可寫完2-3個單元。也就是說,即使每天只花一小時學英文,2個月也可唸完一本in Use文法書,很輕鬆吧!)
 
in Use書系的書不只是本書!
學習光是只有紙本練習是不夠,因此in Use書系的書不只是本書,除了書本,還有出版「有聲CD」與「互動光碟CD-ROM」版本,幫助大家學習更有效率!
例如:in Use書系的Pronunciation發音系列,出版「有聲CD」讓學習只有最正確與清楚的發音範本可以學習模仿。而in Use書系的Grammar文法系列、Vocabulary字彙系列,與Pronunciation發音系列還有出版「互動光碟CD-ROM」版本書籍。
※「互動光碟CD-ROM」裡有最無敵超值的功能,如:
1. 額外練習題提供數百題額外練習題,加強學習書本上的用法說明。
2. 互動小遊戲:做練習題太單調?!那就做點光碟裡面的互動小遊戲,舒緩壓力。
3. 內建字典:光碟裡有內建字典,遇到生字就立刻查詢。
4. 聽力與錄音練習:做練習題時,除了用看的,還可「用聽的」,聽完了還可模仿音調用講的「錄下自己的聲音」,一舉數得!
5. 建立個人化考試卷:可以用光碟製作自己的專屬考試卷,針對自己最弱的單元,可以加強反覆練習。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系列?
in Use書系,主分為4大系列,這麼多種類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嗎?讓小編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狀況一、:學了許多字詞與時態跟句法,但想知道該怎麼把這些東西組合在一起才正確呢?
推薦你加強文法能力,選擇Grammar文法系列。
.狀況二、:老覺得說話或寫文章時辭窮,想要用那個字卻熊熊忘記英文怎麼說!
推薦你加強字彙能力,選擇Vocabulary字彙系列。字彙系列還有三種,一般字彙、學術字彙,與商用字彙系列。一般大眾與學生可以選擇Vocabulary,如果是需要出國唸書的同學,可以用Academic Vocabulary,若你是上班族,需要立即加強職場上的語彙,那可選擇Business Vocabulary。
.狀況三、:要開口時,老擔心發音與腔調是否正確?沒有自信開口。
推薦你加強發音能力,選擇Pronunciation發音系列。
 
為什麼同一系列有不同顏色?
(這個問題常常有人問小編,但通常大家聽到答案之後就會豁然開朗的笑了。)
事實上,劍橋大學出版社有一套非常優良的書籍色彩管理系統。
在in Use系列裡,是利用顏色來幫助大家區別程度:
紅色系→代表「初級」(Elementary:全民英檢初級-中級)
藍色系→代表「中級」(Intermediate:全民英檢中級-中高級)
綠色系→代表「高級」(Advanced:全民英檢高級-優級)
 
以上的介紹,希望讓大家對於in Use系列能有基礎的認識,期待大家在暑假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需求與程度的in Use書籍,紮實地的增進英文能力!

方便小連結

*銷售本數可繞行地球兩周的 in Use 書系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0062466
*Grammar in Use 選書大解析!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3834096
*Vocabulary in Use 選書大解析!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3982593
*人手一本!劍橋活用英語文法【雙語版】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5612076
*劍橋in Use商用字彙書籍大解析!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4671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