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劍橋小編在這裡要告訴所有親愛的華泰劍橋部落格格友們一個好消息!

如果你想要參加當紅的 BULATS 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看完舒葳老師教你考英檢專欄文章還不夠,仍然有滿肚子的疑惑沒地方問...請來這裡發問吧!

發問前,請別忘先來看看小編整理的格友們常問問題囉!

1. 如何在短時間內準備 BULATS 標準測驗?
學生可以利用模擬試題的參考書以及英語學習機構的短期準備課程來達成標準測驗的試前準備。市場上針對BULATS的準備考試眾多,選擇專業的教學補習班會讓效果更好。

 

2. 達到 A2、A3、A4 各要對幾題呢?
A2的成績為20-39,B1--40-59分,B2--60-74,C1--75-89分。

3. BULATS 可以自學嗎?
BULATS可以自學,但若能夠在考前有密集的重點分析及提醒,會有更有的成果。

4. BULATS 考試該如何選書?
學生可以到坊間書店尋找BULATS的準備用書,或是網路搜尋合適的參考書籍。

5. TOEIC 和 BULATS 都屬於國際商用英語證照,哪一種比較有公信力呢?
兩項測驗都具國際公信力,但研發團隊略顯不同(TOEIC為美國ETS,BULATS為英國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與其他歐洲單位聯合研發),考題測驗方式略有不同,可依據您的實際需要來選擇考試。


 官方備考書籍盡在華泰網路書店 Hwa Tai eShop! 

點我前往購書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