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jpg 

為什麼要讀英語讀本?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忠實的格友就會知道,A小編總是一直在碎碎念:「要廣泛閱讀才能加強英文能力。」之前也說過,廣泛閱讀的習慣並非一蹴可幾,必須從經常性的自發閱讀中累積,慢慢地字彙量會逐漸增加,閱讀理解能力也會提升,進而對英語學習感興趣且對自身的英文能力有信心,成為一個廣泛閱讀的良性循環。而培養閱讀習慣的關鍵便是不可或缺的讀本!引人入勝的劇情內容搭配使用者的語言程度,使閱讀順暢不中斷,進入故事的情節,享受閱讀的樂趣。循序漸進累積英語字彙量,達到廣泛閱讀的目的,英文能力也不知不覺的提升了呢!

如果你非常認真,已經看完所有劍橋英語讀本(Cambridge English Readers),或是想看看彩色插圖和更新鮮的主題,那恭喜你,劍橋大學出版社今年推出了一系列最新讀本-劍橋探索讀本(Cambridge Discovery Readers)包含各類主題的原著小說、改編小說和實況報導(Factbook),滿足各種不同讀者的口味。以下,小編特地為大家整理了這一系列讀本的特色和試閱內頁,讓各位先睹為快囉!

9788483235119.jpg   9788483235003.jpg

*新鮮、活潑生動的主題和精緻美觀的插圖,保證讓讀者沉浸在讀本世界目不轉睛,邊閱讀邊做學習活動增進閱讀理解能力,並鼓勵獨立自主學習。

CDR-03-horz.jpg 

↑ 色彩豐富的內頁(From Starter Level- Gone! by Margaret Johnson)

CDR-01-horz.jpg 

↑ 精緻美觀的插圖(From Level 3- Running Wild by Margaret Johnson)

*初級到高級共七個等級,每級數皆有適合級數程度又生動有趣的閱讀內容
*原版插圖與照片引導閱讀,增加興趣及自信
*讀本內附整合型閱讀理解活動(Before You Read + Looking Back 或 Language Note + Activities)及字彙表(Glossary),幫助理解並鼓勵獨立學習

CDR-00.jpg 

↑ Before You Read- 幫助理解讀本內容

CDR-05.jpg 

↑ Looking Back 和Activities - 鼓勵獨立學習

*每本讀本皆為美式英文版,讓讀者能夠輕易理解和吸收
*每本讀本皆可以上網免費下載聲音檔,加強聽力技巧並鞏固單字學習。
*免費線上資源包含競賽、教學訣竅、作者文章、學習單、課程規劃、範本章節和試聽錄音檔等,可彈性運用且隨手可得

A小編要再次提醒大家:一般在選擇英語讀本時,會挑選比自身的程度再簡單一級的讀本,持續閱讀同一程度2~3個月之後,再換成高一級的程度。自己看完一本英文讀本並非遙不可及的夢,讓我們一起廣泛閱讀,加強英文力吧!

 


方便小連結
* 劍橋探索讀本現正熱賣中!
http://cambridge.hwatai.com.tw/serch_2_2.asp?series_id=60
* 廣泛閱讀加強英文力-劍橋英語讀本!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post/25244736
* 家庭必備-劍橋超優質兒童英文故事書!
http://cambridge.pixnet.net/blog/category/1192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