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per_201501_02

每每到了年關將近的此時,身邊總是有許多事情需要人們傾注關心。除了剛落幕的影壇盛會及甫落定的天下大事值得關切之外,身為文藝青年的您,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這一年終大檔!

24IWiLL 線上閱讀挑戰書單,出爐囉!

小編既興奮且榮幸的宣布,劍橋英語讀本憑藉著高品質保證,再一次入選,攻佔兩席!可喜可賀阿~那就趁著這股歡天喜地的熱度,小編趕緊來幫各位看倌們介紹一下本次入選的書籍吧!

 

這次入選的兩本書都是經典的劍橋英語讀本(Cambridge English Readers,縮寫 CER系列,分別為IWiLL分級Beginner The Girl at the Window以及IntermediateWindows of the Mind

劍橋英語讀本系列,是一套題材豐富且級數齊全的原創故事讀本,不但可以滿足各類閱讀取向的讀者、針對不同程度的讀者也都可以在本系列找到適合的等級;再加上集結了專業語言學家及教師,依照語言學習的角度而撰寫出來的原創故事,讓讀者們在享受趣味內容的同時也能以有效率的方式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喔!此外,劍橋英語讀本系列還提供有聲閱讀完整聽力MP3可下載,讓讀者可以邊看邊聽,除了閱讀能力的增進之外也不忘聽力技巧訓練,真是一舉兩得啊!

 

現在就來看看這次入選的書籍介紹吧~

 

9780521705851 Cambridge English Readers Starter: The Girl at the Window

故事類型:Original Fiction: Ghost story(鬼故事)

內容簡介:

人的靈魂真的會停留人世間?一間看似平凡的小屋,卻讓人偶有寒意。一幅老舊的壁畫似乎在告訴著人們一段逝去的悲傷故事

試閱檔下載請按我

完整聽力音檔下載請往這

 

 

9780521750141 Cambridge English Readers Level 5: Windows of the Mind

故事類型:Original Fiction: Short stories(短篇小說)

內容簡介:

本書由五個短篇小說所組成,主題環繞在感官知覺上。Arlo 討厭一切的噪音,而擬定了一個計劃,要讓全世界一起陷入寂靜之中Gopal 用嗅覺味道來保存關於姐姐的回憶Kathy 是一位盲人記者,她看不到這世界,卻更清楚地瞭解人性Daniel 的舌頭十分敏銳,可以分辨許多味道,他藉此謀生,但他特有的味覺也將讓他無以維生Jamie 學習太極,希望從「平衡」中找回健康和內心的平靜與快樂

試閱檔下載請按我

完整聽力音檔下載請往這

 

各位看官讀者們,你身體裡的小書蟲是否已經蠢蠢欲動了呢!那就別再猶豫了~趕快開始準備迎戰吧!欲購書籍請洽華泰劍橋英語學習網

 


 

 

貼心小連結:

第24次IWiLL入選書單

劍橋英語讀本系列 CER

劍橋探索讀本系列 CExR

劍橋數位互動式讀本系列 CDEIR

arrow
arrow

    華泰劍橋 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